2014 YOHOOD,世界潮流界的盛会

时尚摄影照片 —— 我的第二次YO'HOOD潮流展



@YOHO潮流志 、@YOHOCN 、@YOHO有货 、@YOHOSHOW

自从2013年那次蛮成功的YO'HOOD潮流展后,

我就开始期待2014年的YO'HOOD了!

今年展会特意避开炎热夏日而在9月20-21日的秋季开展,

而且场地设立在了上海世贸商城。 

这次我并没有像去年那样那么狂热的想在展会上购入太多东西,

而是更专注去欣赏每个品牌的产品设计!

当然我最喜欢的BLACKJACK品牌展区我是必须去好好逛逛的~

而且这次也很荣幸认识了BJ幕后团队和品牌推手:

@shiJINqubushilaoshi Jin哥、@MYGE-墨MO 赵老师、@MYGE-HERO HERO兄!

我现场预订了一件BJ秋冬新款牛仔裤以表支持!

而且这次我儿时就开始喜欢且启蒙我潮流神经的偶像JJ林俊杰,

也来到潮流展为自己的品牌SMG助阵!

现场的SHOW舞台上我也看到了很多潮流界或时尚界的大腕,

还有模特界触手可热的模特们带来的Fashion SHOW!

这是一次每一年来都能开拓自己眼界的展会,

不能错过,2015 YO'HOOD潮流展等着我!


推荐歌曲:



BLACKJACK品牌展区


明星&潮流时尚名人&品牌主理人


MODEL SHOWS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潮流人士看客们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林小志Zivon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